close

1030212  

暨2/4的例行產檢由於醫生說胎盤鈣化 羊水量減少於是醫師安排我在2/6住院待產

 

2/6這天特別早起再次檢查那些入院的雜物,然後稍微整理一下家裡環境

洗個澡後和老公出門辦些瑣事、再到廟裡拜拜祈求順產然後再去洗個頭

最後再回到家裡拿入院的行李,此時心裡有些沉重、害怕,因為不知道入院後會有什麼情況會發生

 

出門前往醫院的途中我跟老公說我想吃pizza  ((整個很不想面對阿))

1030206PIZZA老公雖然明知道我是在逃避  但還是帶我去吃了

 

吃飽喝足後,終於...終於還是得出來面對電梯快速的就到達八樓的'待產室產房"

到達後有些微微顫抖,但一進待產室可不能讓你閒著了,老公馬上被抓去填一堆有的沒的單子

然後我被護士抓去脫光光換上他們的衣服,然後先讓護士在次的內診看是否開指(護士真的超級粗魯阿><)

接著就到我的床位去躺平,打點滴、裝上測胎心音的儀器...等等

1030206待產  

這一躺可真的就離不開了,就連小便大便都要在床上解決,護士隨時都有可能要進來觀察即時狀態

 

下午護士看我還是沒有反應,於是說要幫我塞一個好像子宮軟化的什麼鬼塞劑在我子宮裡

天啊!整個就是沒尊嚴外..真的痛得我好想哭好想飆髒話,因為要塞進子宮的地方,很裡面...真的很不舒服

 

過了幾小時後,宮縮從半小時幾次變成6分鐘左右一次,此時我也開始出現像mc那種悶痛感

當下以為..不會真的有fu了吧?!   可是  又在過幾小時,那種感覺好像又消失了

待產  於是當天晚上還很優哉的看著電視吃著晚餐

由於當晚我們是住在待產室,待產室是一個備戰區,隨時可能會有產婦生產,不時都會聽到些慘叫聲

然後可能隔沒多久會聽到出生娃娃的大哭聲,在那邊的心情真的是害怕又煎熬阿

 

不久後護士發現我還是沒反應,在凌晨和早上分別再給我追加2次點滴(催生)

很好,樂小妞還是沒有想要退房的fu在2/7早上八點多羅醫師內診後告知我是時後剖腹了

醫生說九點後開始禁食,我們差不多2點多開始

 

雖然說我不用再處於那種不確定的等待狀態隨時備戰,但其實還是很緊張害怕

因為從小到大我還沒有做過任何手術,對於手術室裡任何一切事感到陌生又害怕

 

在2點初開始護士麻醉師陸續進來問一些個人疾病史及填些同意書及說明麻醉方式之類的

在2點多快速的幫我移駕然後迅速的將我推到手術室,我的身體已經開始不聽使喚顫抖著...

 

手術室裡的人都很專業且迅速的做術前準備後

開始幫我打半身麻醉,身體側著躺然後要呈彎曲狀將針打在脊椎那邊,真的...好痛好痛

當下老公要忙著有的沒的,無法及時跟我進手術室,當下真的覺得好無助

IMG_7205  

打完沒多久會感覺下半身開始麻,而且越來越麻接著手術人員會先測試我當下是否還有感覺

沒有感覺後,就開始了,手術過程其實很快,不一會兒我可以感覺寶寶有從我肚子被抱出來的感覺

抽出來之後真的一陣暈眩而且頭超級痛,他們把寶寶抱出來後讓老公喵了一眼抱去清洗

然後就抱來我的身邊,算手指頭支數之類的,然後把寶寶抱來我身邊跟我臉貼臉

出生1((2014/2/7 農曆初八   15:06出生   3295g的水瓶女寶寶))

 

術後由於麻醉所產生的副作用讓我身體瘋狂的顫抖 、嘔吐 、頭痛

在手術台時兩隻手因為無法移動 想吐,我的右手試著揮著找人求救

羅醫師看到便雙手握住我的手邊安撫我,雖然我根本沒辦法清楚他到底對我說了些什麼

但當下心裡真的覺得好溫暖,羅醫師真的是個專業又貼心的女醫師呢!!

 

IMG_7273 IMG_7270  

當下雖然已經無力到快癱了但看到她的  剎那還是很激動,沒想到這真的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小人兒阿

 

IMG_7257 2014-02-13  好奇妙的感覺,沒想到我就這樣當媽了

 

樂小妞就這樣來到我們的世界了,爸比媽咪好愛你,從今以後要一起平安幸福生活喔

2014-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