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0日是我的開學日
且正式進住校舍的日子
第一天實在是非常非常之不習慣

新竹縣的工作不好找
於是從十號一直到上週都在找工作

前幾天自己騎車東奔西跑
先去了就業中心,列印一些工作機會
接著開始看著地址找路
中間還迷路了將近1小時
瞬間感到超無助的,因為我ㄧ個人在新竹
完全沒有人可以救我
以前在台北迷了路我就會緊張到哭
然後打給babe不管我在哪他就奔過來救我
但現在我在新竹迷了路,我沒有哭
我很鎮定的一直騎一直騎,來來回回的
1個小時候我走到熟熙的路然後繼續走...
因為我知道我來了這邊就是要學習獨立
學習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終於在上禮拜四一早八點多
幾天前應徵的幼兒園打來了
要我可以去上班了

我的職務是幼教行政之類工讀生
早上下午下班前我都必須處理文書工作
而中午需協助幫小朋友提午餐
幫小朋友搬午睡的床
老師如果請假還需幫忙協助小朋友上課
下課再等爸媽來接之前也需管理小朋友秩序情緒

零零總總零零總總...
完全就是一直丟事情丟丟丟給我不斷的做

很累很累的2天
帶一群3到10歲不等的小惡魔
簡直就是讓人哭笑不得阿

雖然小惡魔們很可怕,但看到他們天真的小臉其實還是會噗ㄔㄧ笑ㄝ..

後來第2天另一家公司老板通知我可以上班了
我還是決定離開幼兒園,畢竟經濟上比較幫助我

哀,心情差的是,老娘這2天做牛做馬卻一點酬勞也沒有
就安慰自己當做練習個經驗吧

希望新的工作能順順利利的~APPL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